驻南宁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壮美广西

来源: 类型:

广西成功举行2020 年百万职工“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”商品采购对接活动

    8月5日,广西举行2020 年百万职工“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”商品采购对接活动,这是广西继“三月三暖心生活节”之后又一项促消费稳增长的重要举措。共有70多家基层工会与12家商超在对接会上达成初步采购意向,意向金额近2000万元。一是通过提前释放工会会员消费潜力,鼓励和引导在当地大型商超积极消费、提前消费、集中消费支持促消费稳增长。二是创新消费扶贫模式,发放一次性“助推脱贫攻坚特别消费券”,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的“广西特色馆”扶贫平台,重点采购贫困地区产品,为贫困户拓展增收渠道,增加收入。本次商品采购对接会组织了12家大型连锁(涵盖全区300多家门店)商超在广西特产展销中心内集中开设产品专区,全面展示广西本地产品和贫困地区产品,并鼓励各商超以让利、打折、组合套餐等形式,将品优价廉的广西产品推荐给各基层工会。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,上班时间展销中心将全面开放,为基层工会组织洽谈对接提供平台。

智能问答